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黄靖伦的一首新歌... 收录在他的新专辑《OK MAN》
蛮不错的... 个人认为...不知你们认为如何?



我的妈

我以为有一天總算长大
可以大声说自己的想法
哪知道愈大就愈要識相
莫名其妙的人都要我聼话
我以为我可以不用假装
谁知道还要受这麽多傷
問的我悶的压力这麽大
我想跑 我想跑 我想跑
妈 我不想长大
我的妈 世界不像话
我的妈 爱情真可怕
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
我的妈呀 我的妈
妈 您真是伟大
我的妈 我想要回家
我的妈 未来太疯狂
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
我的妈呀 我的妈
當我愈多的欲望變黑洞
當我茫然的眼神變空洞
當我的热情被时光没收
我的灵魂乾枯需要被拯救
故事的發展可以被预料
浪漫的结局没什麽情调
孤单的老去實在太無聊
我想跑 我想跑 我想跑
妈 我不想长大
我的妈 世界不像话
我的妈 爱情真可怕
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
我的妈呀 我的妈
妈 您真是伟大
我的妈 我想要回家
我的妈 未来太疯狂
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
我的妈呀 我的妈
過去的快樂多直接
横衝直撞可以丢脸
现在的一切太扭捏
感觉不對
妈 我不想长大
我的妈 世界不像话
我的妈 爱情真可怕
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
我的妈呀 我的妈
妈 您真是伟大
我的妈 我想要回家
我的妈 未来太疯狂
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
我的妈呀 我的妈
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
我的妈呀 我的妈

哈哈... 他还有些歌也是不错的... 自己去听听吧... 这首歌就当作是这个礼拜《我的心情代表作》...

1 comments:

OMM!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