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我又再一次的在倒数了,距离我乘搭班机回吉隆坡的天数,三天。。无奈啊! 游子的生活,就是这样。。。背负着“游子”的名义,已经不知道是多久以前开始的事了。

每当朋友都说:“我回家过节。” /“我这个周末回。”心中不懂有多羡慕啊。。。如果说我不想家,那也是骗你的。。
我记得我学长写的一篇作文“游子们,回家吧!” 里面有提到家和屋子有什么分别?家只有一个字,屋子有两个字。好简单,对不对?真的是这么容易辨别就好咯。。

每次我与朋友对话时,左一句我的家,右一句我的家;左一句我那边的,右一句我这边的。搞到我自己都不懂再讲什么话。。重读了学长写的这篇文章之后,我觉得以“屋子”为我目前求学居住的地方,“家”为我的家。 我觉得比较合适。为什么哦?

因为,这篇文章还提到了家和屋子的分别,我很认同。。。
屋子只是让我们睡觉和放东西的地方,家则有父母,弟兄姐妹,充满温暖,欢笑及关怀。只不过,回到家,偶尔也难免不了一些争执吧!同意吗? 我相信大家也不是百分之百那么听话吧[希望是对的咯。。]。。哈哈。。

回家,会有一种依依不舍的心情,不舍哪里的朋友,环境;也会有开心之时,可以见到家人,吃住家菜,可以离开那充满游子味的房间,不用见到古灵精怪的室友们。。多开心啊。。

游子们,同意吗?

2 comments:

welcome bac, 游子!! haha. i'm sure u will happier after coming bac to PJ =)

why do you say so?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