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现在倒数完毕,我也终于要重复的背负着“游子”的名义,乖乖地回来上课。。。下个星期一,就要开学了。。唉。。。

突然我就想到,这里什么应有尽有,简直就是诱惑人家花钱。。不知道现在金融风暴吗??枉我,还想搞什么大革命,重做吝啬鬼。。是,我知道身为一名良好市民要替国家着想,花花点钱,拯救国家。。。可是我现在。。唉。。有心无力啊。。

现在要做的事就是先倒数农历新年还有多久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,说真的。。。新年气氛,一年比一年“冷”,年龄关系吗?还是? 就连新年贺岁专辑,里头的歌,听来听去。。不见得有增加新年气氛啊。。只是MV里头放几只舞狮舞龙这里跳跳,那里跳跳。。就这样。。。

无聊啊!烦恼啊!

1 comments:

不要烦啦!哟。。好想念你们哦!要一起加油哦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