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心不甘,情不愿
早上四点多还赖着床不肯起床的我,由于时间关系,逼不得已起身,洗刷。。准备作最后的检查。。免得有东西漏掉忘了带走。。。好想说:“我又要到回去那片充满诱惑的土地,一片不属于我的土地。。。”

现在回到了,满意了咯??

那种依依不舍的心情,怎样都是会有的。。。 在这一年半里,要接近两年了。。。
来来回回,怎样还是抛不开那依依不舍的心情,思念我的家,思念我的家人。
这么多离别的场合,我可是受不了的啊!上天在整我吗?
不得怨人,不得怨天,一切都是你自找的!
身为“游子”,不容易啊!
追求梦想。。。为了让人生有新的一章。。
此路必行的。。。

这次回到去的一个礼拜,与家人度过新年,也是我有史以来在家渡过最短的一个时期。。。
总觉得,新年不如往年来得热闹。同意吗?年龄关系?环境关系?大哥哥大姐姐,小弟弟小妹妹,你们呢?是年龄还是环境,还是其他因素?我不知道,而你知道的?

下个星期,就是所谓的第四个星期。。。 可以感觉到肩膀越来越重,感觉扛不下了。。。
谁可以扶持我?

加油!!!他们能的,我也能。。。[这是如此吗?=(]

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dun worry.. ur journey is together wif T3 fren =)

gambateh..i always support u !u can one...

be thinking positively ya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