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对自己的行为负责

从前,有一个人在瓮里盛着谷子。他家里养的骆驼,把头伸到瓮里吃谷子,退不出来。骆驼的头出不来,给主人带来极大的苦恼和忧愁。

有个老人前来告诉他说:“你不要发愁了,我教你一个退出来的办法。你采用我的办法,一定马上就能得到解决。你立即砍掉骆驼的头,它就会自动出来。” 主人听信了老人的话,用到砍了骆驼的头。

已经杀了骆驼,仍不解决问题,又打破了瓮,才取了出来。这个蠢人遭到众人的讥笑。

对自己的行为负责!当你陷入两难境地的时候不要轻易听取别人的意见,应该通过理智的大脑分析得到科学的决策再去执行。

砍掉骆驼的头,“它”就会自动出来?? 已经卡在那边了。。要“它”怎么出??又要打破瓮才能取出来。。。骆驼死了,瓮破了,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。。。

轻松一下,来则笑话
妈妈:“都几点了,还在赖床,快迟到了!”
无名:“人家讨厌去上学嘛,同学们都不喜欢我,老师们都讨厌我。”
妈妈:“可是今天是开学,你是校长不能不去啊!”

是不是被“炸到”类??
哈哈

除掉失败的意念

世界著名的走钢丝人纪念日曾说:“在钢丝上才是我真正的人生,其他都只是等待。”他就是一这种信心来走钢丝,每一次都非常成功。

1978年,这位成功的走钢丝人在波多黎各表演时,从75尺高的钢丝上掉下来死了。这令人不可思议。后来,走钢丝人的华伦达太太说出了原因。在表演前的三个月,华伦达开始怀疑自己 “这次可能掉下去。”
他时常问太太:“万一掉下去怎么办?” 他花了很多精神在避免掉下来上,而不是在走钢丝上。

假如你有坏的预感,要告诉自己“不可能有这种事”, “绝对不会”,潜意识就会全盘吸收你的指示,一旦有了危机,它会替你处理的和平常的反应一样好,不会失常。所以,你要想办法把 “ 一定会失败”兴意念排除掉,换成“一定会成功”。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