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
“看生命 像阵风 抱不住的痛 所以紧握双手”
“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梦 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
当世界都乌有 守着你的人是我。。。”

神木与瞳《为你而活》

这首歌,别跟我说你们不知道哦!!!

趁着新年回家,当然要从报纸搜嗖好料, post上网与大家分享。
就这样搜搜,搜到这篇文章。。post上来与你们分享。。。


有一天,上帝创造了三个人。他问第一个人:“到了人世间你准备怎样度过自己的一生?”第一个人想了想,回答说:“我要充分利用生命去创造。”

上帝又问第二个人:“到了人世间,你准备怎样度过你的一生?”第二个人想了想,回答说:“我要充分利用生命去享受”

上帝又问第三个人:“到了人世间,你准备怎样度过你的一生?”第二个人想了想,回答说:“我要创造人生又要享受人生”
上帝给第一个人打了50分,第二个打了50分,给第三个人打了100分,他认为第三个人才是最完美的人,他甚至决定多生产一些“第三个”这样的人。
第一个人来到人世间,表现出了不平常的奉献感和拯救感。他为许许多多的人作出了许多贡献。对自己帮组过的人,他从无所球。他为真理而奋斗,屡遭误解也毫无怨言。慢慢地,他成了德高望重的人,他的善行被人广为传颂,他的名字被人们默默敬仰。他离开人间,所有人都依依不舍,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为他送行。直至若千年后,他还一直被人们深深怀念着。
第二个人来到人世间,表现出了不平常的占有欲和破坏欲。为了达到目的的他不择手段,甚至无恶不作。慢慢地,他拥有了无数的财富,生活奢华,一掷千金,妻妾成群。后来,他因作恶太多而得了应有的惩罚,正义之剑把他驱逐人间的时候,他得到的是鄙视和啐骂。若千年后,他还一直被人们深深痛恨着。
第三个人来到人世间,没有任何不平常的变现。他建立了自己的家庭,过着忙碌而充实的生活。若千年后,没有人记得他的生存。
人类为第一个人打了100分,为第二个人打了0分,为第三个人打了50分。这个分数,才是他们的最终得分。
单纯来说,人似乎只可以划分为三种人。上帝的打分和人类的打分存在着天差地别,人类说:“失误的上帝!”可是人类却听不到上帝的回答。最好的解释是:“人要为自己活着,可不是为上帝而活。”
有时候我们要冷静问问自己,我们在追求什么?我们活着为了什么?
你活着又是为了什么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