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提到购物。。也许许多男性朋友不喜欢购物吧。。。为什么呢? 因为没东西好买? 没兴趣?还是??我不想做无谓的猜测。。 相反的,很多女性朋友很喜欢购物。。。


看!她购物的够开心吧??


至于我呢?? 最近倒是喜欢买衣服。。为什么??要新年了!!!

不过,我蛮喜欢看衣服的。。可是,得忍啊!!有谁每次买衣服啊??衣橱不够放了啦!! 荷包有多厚,也得看看啊!!
买衣服,无非就是想把自己给。。。嘿嘿!!

这次我总共买了5件衣,一件牛仔裤。。倒是蛮满意一下。。。[要拍下来??不要吧。。献丑罢了]

原本还以为想回到西马才买,不过在这里看了逛了。。真是忍不住了。。就这样。。买了。。
看来过到去,也不能乱乱买咯。。荷包要紧。。 还没提到机票的呢。。。过新年的机票啊=我一个月的费用。。。不提了。。。谁叫不要早买的。。看吧。。。都是你们。。。很死你们!!!早买的话,我可以多买些衣服回去,买些“我来也”肉干。。哈哈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