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倒数还有十天,我就要飞回PJ继续当游子,飞回去继续奋斗。。

就不懂这几天,闲着闲着。。。也一直在哪感叹。。也不懂该做什么。。

躺在床上发呆。。想想自己。。。 想想未来。。。想想从前。。。想想身边的人。。。
很古老的一句话:“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”这句应该没什么作用了吧。。

交朋友,我个人认为呢。。时间并不重要。。。最重要是合得来,用心去待人。。。那才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我也有一班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。。不见我跟他们熟。。时间长,合得来吗?

我自己本身是射手座。。射手座交友描绘如下:

射手座的你擅于交际,所以朋友很多。不论是在旅行中,或参加某些活动时,你都会结交一些新的朋友。因为你与生俱来活泼随和的个性,所以别人也很乐意和你交友。你很重视朋友,当朋友遭遇困难时,你会不惜一切地为他效劳。

不过因为你说话比较不用大脑,所以很容易伤到个性敏感的人。因此和别人说话时,也该为对方多考虑。

不是我自夸哦。。不过我倒觉得还蛮准一下的。。

最后两句,我没有意见。。我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人家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不过,我也曾经看过,也算是经历过。。所以我都会尽量不说出伤人的话。。。毕竟朋友多一些,仇人少一些。。活得也开心点。。至于有些人,莫怪哦!

我自己,还记得中四,中五。我一心要读中六,想想拿4.0。。哇,多光宗耀祖啊!不过也没这么容易。。就在念完spm,一天看到报纸上的广告,拉曼大学。。诶,还有我想念的精算学诶。。那些不懂精算学是啥东西的。。可以参考我之前的post,我有大概描述过了。。我的生涯就从这而开始,是对还是错的选择。我不知道,一切都看自己。。由时间断定吧。。

有朋友跟我提起不想读书的念头。。说真的,我自己也有想过。。可是不读,你能做什么?读,你能做什么?像我们这些不上不下的[我指学历]。。可以做什么?中六生还有中六文凭撑着,我们念先修班,文凭也还没出。。能做什么?想想有停顿在那里。。真的不想去想。。。我的未来,还有多少长的路要走。。。

人的生命是很短暂的,所以趁在有生之年,做点有意义的事情。至少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养育我们的父母亲,对得起在旁支持我们的朋友们,当让也还要对得起与自己接触过的人。。因为有他们,我们的人生才有新的一章,新的希望。。

2 comments:

welcome bac to PJ =)
depends on how u think abt ur future actually, do u think u got only AS tis way ? isit cuz utar foundation, u got no other way except utar course ?? hmm... u think urself. hehe

i will think about that... no worry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