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me

you don't know what's gonna happen tomorrow, why not live your today to the fullest and enjoy it to the max. =)

讲到做工,印象中是在我念完中五过后的假期,就在我家附近[最近]的一间超市做sales assistant。距离现在应该也有差不多两年了吧。。当时的我,很期待做工的最后一天。。我甚至还一直倒数还要做多久。。愈想啊,那时间变得越来越短。。我就感到高兴。。因为啊,从第二天开始,我就重获自由了。。说实在的,我其实也不怎么喜欢做工。。宁愿成天在家里喊闷,都不愿出去找工。。

就在19/12/2008,我收到一通朋友的来电
“你要做工吗?五天两百。。promoter”
“看下先咯,等下跟你讲”

就在当时,我犹豫着。。说实在的,我很懒得去做。。。真得很懒。。。可是工钱不小啊。。而且想到我明年要搬家,哪里什么都没有。。要买桌子,椅子。。钱啊!!!没法子,硬着头皮去做了。。
还好只是做五天的工吧了。。

第一天:
报道,毕竟我不是那间超市的员工。。一去到当让要『介绍介绍』下。。怎知那老板就在那看报纸。。就一直点头。。你也未免太目中无人了吧。。打了卡之后,我就找我的工作岗位。。刚开始时,蛮高兴一下。。为什么? 因为没有我要promote的汽水。。然后 “哇”,现在来货。。有工作了。。就在那儿整理整理。。。也在第一天。。我就好像成为那间超市的员工。。就连不是我promote的汽水价钱我也懂。。连写cash bill 偶尔也由我来写。。我心里那边想:“要是给我老板知道,不给他骂死”
第二天:
一件蛮有趣的事情发生了。。让我联想到sunway lagoon 里面的water park。[照片找不到]
若有去过sunway lagoon的朋友们,是否知道有一边是有大水缸? 水满的时候,会斜来斜去。。把水倒下来。。就在下面很多人正“享受”被冲下来的feel。。
话说回来,我这儿。。 因为圣诞节的来临。。汽水大多数摆在外面。。所以就搭帐篷[也不是说帐篷啦。。只是拿一块canvas【不懂对不对】充当屋顶]。。而下雨时,上面就会聚水。。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,就“pa” 一声“水包攻击”
很无辜的受害者。。就偏偏站在那附近。。等“pa”,她自己也吓到了。。不过还好。。肩膀湿了罢了。。
我就在想:“也好心你们啦, 搭个像样的屋顶也好。。extend出来也好。。也不要做到这样子吧。。赚这么多钱。。你们也好过点。。”
第三,四,五天:
就很悠闲。。偶尔忙忙下。。也不算幸苦[还好]。。有a boy帮忙送货。。其实我不应该做这些的。。我的任务:只是要把一个箱子里面装着不同口味的汽水。。promote?没必要吧。。。F&N的汽水,听过吧。。没有听过的话,自己去撞墙壁去。。。而且也给一个不知名堂的超低价汽水打败销售量。。。如果我是消费者,我也会选那样比较便宜的吧。。不过,我不会买所谓的超低价汽水。味道实在差多了。。



现在工也做了,闲也闲了。。真的很闲。。哈哈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